-

Kyoto Project Day 267
一整天都在下雨,綿綿細雨可能會連下三天,直到颱風過去。話說梅雨季節它到底在哪裡? 傍晚去復健,帶著電腦過去,被說打字聲音太吵使他心累,嗯,日本人我有點不懂,難道不能在候診室工作嗎?
-

Kyoto Project Day 266
今天早上送走了來玩的朋友,回到一個人的京都。 繼續早上的日文課,下午的皮拉提斯,回到自己煮晚餐的時光。
-

Kyoto Project Day 265
今天朋友在京都最後一個整天。 中午吃了很棒的披薩,傍晚看到了完美的夕陽,搭上公車進了市區吃了好吃的端爐燒,非常完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