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生活
-

Kyoto Project Day 206
生病的一天。 腸胃不舒服的時候真的全身都會很不舒服,感覺整個身體都軟癱癱的,什麼都不想做。 躺了一天到傍晚終於可以出門走走,喝完可樂之後,好像真的有慢慢變好。挪威人一感冒或拉肚子就喝可樂好像是正確的啊。
-

Kyoto Project Day 205
中午必須還車但卻睡到十一點才起來,匆匆忙忙趕上了還車的時間,吃了好吃但量少的粥當午餐,上了一堂皮拉提斯,確定了五月的日文課,吃了澎湃但後來卻都吐出來的晚餐,還是少吃一點比較好啊。
-

Kyoto Project Day 204
今天是雨天。 一早起來滴滴答答,就繼續在床上賴著,到了下午才想著去一個平常沒有車不會去的地方,結果山科的無印良品怎麼那麼另人失望,最後還是回到家裡附近的購物中心買了豐富的晚餐食材回家吃了澎湃的飯。
-

Kyoto Project Day 203
伊勢志摩的最後一天是海女小屋行程,往志摩的方向開過去還經過了海鮮物產店,是各種遊覽車會停下來的那一種,海女體驗好吃又好玩,阿媽們都非常有活力,但我以為貝類會再更多一點的。
-

Kyoto Project Day 202
伊勢神宮的一天。 終於來到一直想來的神宮,幸運的遇到木造始祭,這個式年遷宮的重要時刻,開工的時候到了。
-

Kyoto Project Day 201
今天從京都移動到伊勢,開了大概三個小時。先去吃了牡蠣吃到飽,接著去二見興玉神社看夫婦岩跟為明天的伊勢神宮做準備,最後泡了失望的日歸溫泉,入住了很新但有點小的飯店,明天就要去伊勢神宮了!
-

Kyoto Project Day 200
今天的行程非常的完美。 早上先去了並木音樂堂咖啡,結果進去了它旁邊的有露天座位的咖啡廳。中午吃了好吃的豬肉午餐,下午去了美秀博物館,非常的順路。享受了自然美景,美食跟非常美的藝術展品跟建築。 完美的一天。
-

Kyoto Project Day 199
大原真是一個好地方。 早上先去了寂光院,小小的但景色非常好,逛起來非常舒服,有好多科大杉樹。接著吃了一個空虛的午餐,再到三千院,巧遇了同學跟特別的儀式,最後用足浴咖啡完成大原的一天。
-

Kyoto Project Day 198
今天拿到了車,馬上就開到長岡去看誇張的紅杜鵑花,長岡天滿宮出乎意料的大而且境內還有很美的茶屋。看到那裡的紫藤想到平等院,就開過去宇治,又在看了一次雲中菩薩,每次看都很喜歡。晚上還解鎖了家裡旁邊的高級炸豬排店,非常完美。
-

Kyoto Project Day 197
今天天氣超好,但我卻懶洋洋的一整天都在家裡,下午五點才出門逛逛,曬了一點點太陽,唸了一點日文,睡了很多的覺,難免就是會有這樣的日子。
-

Kyoto Project Day 196
早上先做了視訊面試,接著趁著還沒有下雨先去百萬遍市集逛了一圈,再回到市區。下雨天偶爾會有什麼都不想做的心情,不過今天還是做了很多事。
-

Kyoto Project Day 195
早上趁著天氣好出門散了步,走到橓形商店街買到了京都產的筍子跟沖繩的水果玉米,感冒之後幾乎每天家裡都有湯,但是感冒一直不離開我已經有點厭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