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4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可能也因為昨天一回來就睡倒在沙發上面,說要寫的作業都還沒有寫,就趁早上起來快速地寫一下今天要交的作文作業,大家都是大人了沒有寫作業會有點丟臉。
還好這星期的作文不是太難,只要寫三百字左右,一下子就寫好了。朋友大概七點下樓,昨天行李就已經先打包的差不多了,只要在七點半左右叫一個計程車去京都車站就好了。六天五夜的晚去早回其實只有四個整天,不過也吃到了很多好吃的東西還去山上踏了青,非常充實。
在巷口目送朋友坐上計程車離開,每一次的相聚都會有要分開的一刻,接下來就要繼續一個人的京都生活了。
今天開始據說會下雨,因為七號跟八號颱風已經生成了,傳說中的梅雨我怎麼覺得它還沒有來,前兩天都已經搭公車去上學,會下雨的話騎腳踏車不是很方便,就還是搭公車吧。
上完日文課下午有皮拉提斯課,昨天跟朋友一起玩沒有預約課程,這星期的第一次就是今天了,上的是手臂跟背的部位,意外的輕鬆,也練了一些平常不會用到的上臂肌肉,蠻不錯的。
問了皮拉提斯教室八月份整個月不在日本是不是可以請一個月的假,不過之前加入的時候有三個月的優惠,所以一年內都不能退會跟請假,當時我也想說一年都會在這邊就沒關係,現在不能請假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就算了吧。
上完課地都還是乾的,根本就還沒開始下雨,早知道就應該騎腳踏車的啊。不過天空看起來是雲越來越多,趁現在還是乾的,先搭公車回家,再騎腳踏車去超市補貨吧,家裡沒有蛋也沒有肉了,只剩下一些些青菜。
騎到購物中心先去Uniqlo看一下他們有沒有補UniqloC那一件亮面滑滑的上衣,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介紹,剛好是賣完的狀態,這次補貨之後我先買了薰衣草色跟深藍色,非常的好看,想說要不要來包個色,好穿又好搭。結果真的有補貨,馬上又再買了珍珠白色跟暗金色,這一件實在是太好看了,才三千日幣也太便宜。

買好各種蛋白質之後就快速地騎回家,一到家沒多久外面就下起雨來了,還好我回家的快。
晚上煮了簡單的牛肉刷刷鍋,最後用朋友幫我買來的老鍋米粉當結尾,好久沒有吃到台灣米粉覺得好好吃。
洗好碗之後就回到唸書的夜晚,畢竟在一個半禮拜就要考試了,我除了去上日文課已經好幾天沒有認真準備N2的考試了啊,接下來就來好好準備考試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