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to Project Day 266

26.06.24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可能也因為昨天一回來就睡倒在沙發上面,說要寫的作業都還沒有寫,就趁早上起來快速地寫一下今天要交的作文作業,大家都是大人了沒有寫作業會有點丟臉。

還好這星期的作文不是太難,只要寫三百字左右,一下子就寫好了。朋友大概七點下樓,昨天行李就已經先打包的差不多了,只要在七點半左右叫一個計程車去京都車站就好了。六天五夜的晚去早回其實只有四個整天,不過也吃到了很多好吃的東西還去山上踏了青,非常充實。

在巷口目送朋友坐上計程車離開,每一次的相聚都會有要分開的一刻,接下來就要繼續一個人的京都生活了。

今天開始據說會下雨,因為七號跟八號颱風已經生成了,傳說中的梅雨我怎麼覺得它還沒有來,前兩天都已經搭公車去上學,會下雨的話騎腳踏車不是很方便,就還是搭公車吧。

上完日文課下午有皮拉提斯課,昨天跟朋友一起玩沒有預約課程,這星期的第一次就是今天了,上的是手臂跟背的部位,意外的輕鬆,也練了一些平常不會用到的上臂肌肉,蠻不錯的。

問了皮拉提斯教室八月份整個月不在日本是不是可以請一個月的假,不過之前加入的時候有三個月的優惠,所以一年內都不能退會跟請假,當時我也想說一年都會在這邊就沒關係,現在不能請假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就算了吧。

上完課地都還是乾的,根本就還沒開始下雨,早知道就應該騎腳踏車的啊。不過天空看起來是雲越來越多,趁現在還是乾的,先搭公車回家,再騎腳踏車去超市補貨吧,家裡沒有蛋也沒有肉了,只剩下一些些青菜。

騎到購物中心先去Uniqlo看一下他們有沒有補UniqloC那一件亮面滑滑的上衣,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介紹,剛好是賣完的狀態,這次補貨之後我先買了薰衣草色跟深藍色,非常的好看,想說要不要來包個色,好穿又好搭。結果真的有補貨,馬上又再買了珍珠白色跟暗金色,這一件實在是太好看了,才三千日幣也太便宜。

就是這件上衣!我買了四個顏色!

買好各種蛋白質之後就快速地騎回家,一到家沒多久外面就下起雨來了,還好我回家的快。

晚上煮了簡單的牛肉刷刷鍋,最後用朋友幫我買來的老鍋米粉當結尾,好久沒有吃到台灣米粉覺得好好吃。

洗好碗之後就回到唸書的夜晚,畢竟在一個半禮拜就要考試了,我除了去上日文課已經好幾天沒有認真準備N2的考試了啊,接下來就來好好準備考試吧。

Leave a comment

IELTS 下鴨神社 京都 京都咖啡 京都生活 北挪威 北野天滿宮 台灣過年 夏天 奧斯陸 奧斯陸景點 小說 左京 挪威 挪威自駕 日本料理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日本語學校 日本酒 日本電影 晚餐 東京 松本城 楓葉 沖繩 牙套 牙齒矯正 疫情 皮拉提斯 秋天 美食 自駕 葵祭 週記 金澤 銀杏 錢湯 防疫旅館 隔離生活 隱適美 電動腳踏車 電子書 鴨川 鴨川湯